nono

一个精分的想要成为触的渣渣

【绿蓝】 SWEET

没错我拿早饭做交换条件的糖(๑•̀ㅂ•́)و✧

何处坞蕊:

*爪瞳同学送给我的文!
*这个人随便起的标题,真是不负责任啊
*因为是手写,怕你们看不清所以我码出来给你们看
*再声明一遍,不是我写的不是我写的不是我写的
*爪瞳写的爪瞳写的爪瞳写的
* @爪瞳—开学挺尸中 艾特你一下
*顺便,爪瞳写的凹凸也超级棒!安利你们去看!



    今天是一个晴朗而明媚的好天气,凉爽而带着湿气的晨风扑面而来。


    被迫起了一个大早的小蓝打着哈欠没精打采,蔫蔫地像个霜打的茄子。而小绿早已经把车停到楼下把一切事宜都准备妥当了。他站在楼道口等着小蓝慢慢吞吞地晃下楼,勾唇一笑不知是想到了什么:“不错嘛,起得不算迟。”


    说着就不容反应地拉过对方献上早安吻。


    虽然只是蜻蜓点水般的唇肤相依,但这足够了,效果足够显著——小蓝一下子就红了脸颊,连着通红的耳根一起像是马上就可以煮熟供人大快朵颐。


    当然,只能供小绿大快朵颐。


    两人今天起这么早是为了一起去旅行。小绿一向挑剔,作为精英主义的他在挑选之中选中了A市这个小有名气的港口城市,在旅游APP上被打上了不低的分数。而且,A市不算太远,用不着慌慌张张的抢票。


    小蓝昨天晚上参加了公会活动,将小绿“一定要早睡”的嘱咐忘在脑后。原本说好两人轮流开车的计划也只能打了水漂。


    小绿看了一眼歪在副驾驶座上与周公相会的小蓝,叹了口气后拿出早已备好的薄毯盖好,然后再把小蓝调的偏低的空调温度调到合适的温度,打开车载音响放出催人安眠的轻音乐,一切都按照他之前所预料到的顺利进行,小绿握着方向盘眯了眯眼,打起精神决定开完全程。


    没办法,他一向喜欢宠着小蓝,宠到秒杀单身汪的地步。


    高速公路旁栽种的成片的树林被飞快地略过,一路也没有遇上什么堵车的意外状况。天空的颜色由夏日初升时的苍蓝再到盛日当头的焦灼再到现在都太阳西斜余晖满空,绚烂多彩的火烧云开始吵嚷着亮相时,他们来到了目的地。


    小绿开了一整天的车有点肌肉酸痛,一下车便伸了个大懒腰然后揉揉太阳穴——他真的太累了。小蓝也为此感到无比愧疚,绕在小绿身边止不住的道歉:“对……对不起啊,我睡的实在太死了……”


    小蓝现在缩着头可怜巴巴的委屈模样,让小绿想起了仓鼠。


    “没事的,你看,你睡了这么长时间就有精力去玩了啊。我嘛,还是可以勉强陪陪你的。”


    小绿拍拍小蓝毛茸茸的脑袋以示安慰,顺带感叹了一下好手感。


    “走吧,我们去吃点好吃的。”


    港口城市最不缺的便是各种饭店:大排档、小地摊、中餐厅、咖啡店……小蓝饿了一天自然是兴致勃勃,而小绿也任着他撅蹄子撒欢。


    在海洋大排档,小蓝吃了不少清蒸螃蟹和麻小,似乎是要将一辈子的份都吃完,小绿也顾不得许多,徒手掰开一个又一个蟹壳,露出里面滑嫩的蟹肉,喷香的蟹肉顺着肉的纹理流了一手。小蓝又与小绿合吃了一个手握披萨,有之前海鲜的铺垫小蓝没吃几口,所以基本是小绿解决了全部。逛着逛着小蓝又买了烤鱿鱼,混着辣椒孜然的鱿鱼滋滋冒油。


    在小蓝的观念里,旅游与吃等同挂钩,而小绿也不置可否,顶多笑一句:“笨蛋。”


    逛到月亮高挂已经九点了,两人却也不急着回到酒店。小绿拉着小蓝来到一家西餐厅吃起了甜点。这家餐厅装潢精致浪漫,暖色调的灯光平添了一份温馨,是小绿计划中的一环。


    两个人的甜点终于上好,小蓝满足地一口吞下蛋糕上的奶油然后又叉下一大块蛋糕。这个草莓蛋糕奶油清甜不腻很讨小蓝欢心,他将同时混有巧克力苦味与草莓甜味的蛋糕混着一大块奶油吞下肚,咬下鲜草莓然后专注地把巧克力棒咬的咔吱咔吱响。有不少奶油沾到小蓝的脸颊上,这时,小绿突然从背包里拿出单反,调出镜头咔嚓一拍。


    “哇啊!你……明明我脸上还有奶油呢!”


    小蓝被吓的停止进食,然后探过身想拿过相机删掉。


    “不。”


    不同于之前对小蓝的百般迁就,这次小绿无论如何也不让步。


    “我喜欢你,是喜欢你的一切。”


    “所以,我喜欢你所有的模样,包括你出糗的一面也亦是如此。”


    咖啡还冒着热气,咖啡里的拉花被做成两人的Q版头像,两张包子脸依偎在一起,然后将咖啡甜蜜的意味顺着香味飘呀飘,飘出玻璃窗,飘到无人所及的穹宇。


    所谓爱,也许就是这样的吧?


    两人依靠着栏杆,身体呈现出一种久违的放松状态,海风习习吹动海面波光粼粼,对面的高楼大厦被星星点点的白光点缀,连绵不绝形成一片繁华景象。在旺季,港口城市作为旅游名地总有一些别有心裁的活动,今天也不例外——


    一朵又一朵的烟花在夜空热闹的绽开,喧闹地将宁静打破,夺目的光与热倒映在小蓝的瞳孔挥之不去。而小绿在这时牵起小蓝的手,小蓝的脸颊再一次红透了。


    两人在这皎洁的月光与烟花下彼此相拥,心照不宣地进行独属于情侣间的灼热交流。被烟花惊起的装饰用的鸽子上下翻飞,和着海风一起向旅人们送上最幸福的祝愿。


    “小绿,我们下次还来这里玩吧!”


    “想来多少次都可以。”


    我最挚爱的宝物。











*码完了才发现,你果然是吃货,码的我自己都饿了!
* @爪瞳—开学挺尸中 再艾特你一下


   

评论(1)

热度(11)